向游乐设施的缝隙里塞纸屑,容易导致什么

2020-12-24 百科达人 9.14万阅读 投稿:王刚

向游乐设施的缝隙里塞纸屑,容易导致火灾。游乐设施是指在特定的区域内运行,承载游客游乐的载体。包括具有动力的游乐器械,为游乐而设置的构筑物和其他附属装置以及无动力的游乐载体。当游乐设施载荷理论计算值与实际测试值有较大差别时,对理论计算结果应重新进行验算。

游乐设施紧急避险配套方案

1、当发生停电或者故障,吊舱吊在半空时,请游客保持镇静并注意收听广播。

2、如果短时间内不能排除故障,工作人员将利用手动盘车将吊舱放至地面,游客按顺序撤离吊舱。

3、如有其他故障,工作人员也可能会利用升降机或者吊车将游客安全地接到地面,请耐心等候,吊舱不是完全封闭的,不必担心出现缺氧。

声明:业百科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 yebaike@fox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