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管内丝牙坏了怎么办

2019-03-14 百科达人 6.22万阅读 投稿:yuyibo

1、可以在扭丝上缠绕一圈防水胶布。

2、采用丙烯酸酯胶进行粘合。

3、加大扭丝尺寸。

4、截下原有丝的一段重新进行攻丝。

家用ppr水管挑选技巧

1、看外表。购买家用PPR水管时要仔细观察它的外表,要求管壁光滑、色泽柔亮,若是表面比较粗糙的话,就是劣质材料,不适合选择。

2、看柔韧性。PPR水管材质有一定的柔韧性,购买时可以用脚踩试试看,一般质量好是水管只会下陷一些,并不会断裂,若是一踩就断肯定是劣质的。

3、看重量。优质PPR管有一定的重量,若是掂起后,轻飘飘的话,肯定是不能选的。

4、看硬度。PPR管具有一定的用度,用手稍微用点力捏一下,是无法变形的。

4、看是否有异味。新PPR管存在一些味道,但是不会太难闻,可以截取一截拿火烧,若是没有异味和残渣的话,就是优质的材料。

声明:业百科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 yebaike@fox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