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途中突然熄火是什么原因

2020-05-14 玩车行家 5.92万阅读 投稿:luoke

1、燃油不能正常供给:在确定油箱有油的情况下,检查化油器内是否有油,若没油,则说明油箱至化油器的油路堵塞,应予以清洗和疏通。若化油器有油,还不能起来动,则应检查化油器油滤是否被堵塞,主量孔有没有脏物。如果能起动,也不能就此了事,说明燃油系统某个部位有故障而未发现,还必须彻底疏通供油系统的管道。不然有可能发动机自动熄火的故障会再度出现。

2、发动机温度过高:温度过高,润滑不良,使活塞和气缸咬死,也会导致熄火。确诊后,首先应检查曲轴箱内是否存有润滑油,若润滑油不多或没有,则应检查油底壳或放油螺塞是否漏油,找出毛病后处理好,再加足规定的润滑油。

3、电路故障:引起发动机突然断电的原因,一般出现在线路上,应检查各插接头和触发线圈,并清除油污,增大插接片、座的夹紧力,增加接触强度,以保证接触稳定。

4、离合器或其他零件卡死:当离合器支撑圆盘上的螺钉没拧紧,保险冲铆点又未冲好,起不到保险作用时,螺钉在发动机运转当中越来越松,使螺钉头顶住变速器副轴轴承盖板,离合器卡死不能转动,造成突然停车。

声明:业百科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 yebaike@fox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