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退汽车定金

2020-05-14 玩车行家 8.94万阅读 投稿:luoke

1、和4S店协商。如果发生特殊情况无法支付尾款,想要退还定金时,可以选择和4S店好好协商,争取要回定金。

2、诉讼/投诉。如果经销商未能按照事前描述为你提供对应服务/产品,或未能履行在购买前的承诺,那么这种行为就属于商业欺诈,在收集到充分的证据之后,可以选择法律诉讼或者拿着证据去经销商进行交涉,也可以选择向所在品牌的主机厂进行投诉。

3、一般来说,定金不同于订金,是无法退还的。定金是在《合同法》上是承担违约责任的形式之一,签合同时,对定金必需以书面形式进行约定,同时还应约定定金的数额和交付期限。给付定金一方如果不履行债务,无权要求另一方返还定金;接受定金的一方如果不履行债务,需向另一方双倍返还债务。

声明:业百科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 yebaike@foxmail.com